close

各位旅客您好

炎炎夏日在信義區為了排隊買電影票時不邊犒賞自己一下嗎?

請各位乘客繫好安全帶 將椅背豎直 We are ready for landing 【信義區新光A8 8% ice cream】

IMG_4618.JPG

地址:信義新光A8(微風松高對面)

電話:02- 2395-658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IMG_4595.JPG

一大早喜孜孜的拿到了8%體驗券

趁中午午休時間立刻跑去大開殺戒

非常適合飯後來一客

IMG_4596.JPG

一到現場看到冰櫃琳瑯滿目刺眼的冰棒

這是藝術吧...我想

只可惜我們的體驗券只能用在冰淇淋跟霜淇淋

但還是讓大家看看Menu 批乓一下

IMG_4597.JPG

櫃位非常明顯

我們一入門就看到囉~

IMG_4598.JPG

店內有一排小小的休息座位區

很適合逛街逛累的各位 

或是在等老婆、女友、家人血拚的各位旅客在這邊歇息一下 

IMG_4599.JPG IMG_4600.JPG

 

我們今天是選擇比較潤口的霜淇淋

若喜歡口感稍微硬一點的 歡迎試試看他們的冰棒與冰淇淋

再告訴我好不好吃喔~

IMG_4601.JPG   

 

IMG_4618.JPG

玄米抹茶霜淇淋/ 100元

第一口吃下去冰涼滑順

非常的好吃!!!!!!

一般外面的抹茶吃下去之後並不會回甘

這邊的玄米抹茶霜淇淋會回甘~~~( 拍手鼓掌!!! )

除此之外還能吃得出玄米濃濃的味道 

提升了抹茶霜淇淋另一種層次

直接送他五顆星

連我很愛抹茶的同事也讚不絕口

吃得非常開心喔 

綜合霜淇淋(玄米抹茶+雪鹽黑糖)/100元

對我來說選冰淇淋就是要選不同的阿

這樣才能一次品嘗兩種口味~

看到綜合的除了抹茶以外是我超愛的黑糖

毫不猶豫 朕就決定是你了

 

只能說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抹茶+黑糖立刻聯想到沖繩島

副機長因為都在開飛機 沒時間去那邊度度假

現在不遺憾了

黑糖味配上雪鹽 甜甜的卻不死甜 

細細地融化在口中 回來的味道卻是一點點鹹鹹的

非常的讚

五顆星一樣送他

搭配上玄米抹茶 根本是非語言能體會的味道

有到信義區 又愛吃冰的朋友們

千萬不能忽視這間8% ice cream

 

副機長決定了

每個月都去拜訪一次 

讓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中

也有一大點的小確幸

 

▲希望大家吃完冰都跟美麗的蜜拉庫妮絲一樣嗨森

優點:霜淇淋非常好吃

缺點:現在椅子不是很好坐

評價:

arrow
arrow

    肉妹副機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