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妹本人太常被各式鮮豔脣膏燒到
買了這支在官網都找不到色號的媚比琳VIVID3 VIOLET PINK (我也是醉了


肉妹本人對脣膏很講究 因為用過太多脣膏惹
霧面脣膏的我非常在意的重點就是
會不會顯唇紋!!!!!!!
這真的無敵霹靂重要
然後好不好塗 會不會塗起來卡卡的列為第二重要

最後是顯色度!!!!
這支真的是用生命在發光的顯色

大家自己看看!!!!

色號是 VIVID3 VIOLET PINK再說一次
顏色非常重 正桃紅色
沒有特別場合我還真的不太敢在路上這樣擦
因為 跟你對話的人大概只會看著你的嘴巴講話



我把這隻評判為 讓人沒有五官的厲害脣膏
因為塗上去就沒人在乎你長怎樣了 大家只會盯著你的嘴巴
所以記得塗好要確保一下有沒有沾到牙齒 不然真的很糗

卸妝的部分 我會卸妝兩次~ 因為太顯色我怕卸不乾淨
不過不會很難卸掉喔!

arrow
arrow

    肉妹副機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