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底怎麼送禮!? 老天爺請你告訴我吧!

Rivon禮坊在不用擔心 保證你各種禮盒送到心坎裡

給你專屬心意 款款心禮啊!

 

送禮分為兩種人:一種是想送的有創意有驚喜的人;一種是我有送就要送CP值超高的人

今天各位有福了!不用想破頭,直接提這兩款帶到親戚家,包準親戚少問一些逼人的問題

 

先來開禮坊的創意禮盒:好事花生禮盒組

打開就是刺眼的奢華金,沒錯 過年就是要那麼豪華

禮盒共有上下兩層,上面有好事花生的瓷盤

大小比我的手還要再大一半,算是裝這些零嘴很棒的搭配

 

設計師是找我非常喜愛的0416X1024兩位台灣文創設計師

這兩個數字分別是他們兩位的生日相乘 果然是文青才想得到的品牌名稱!

既然今年與禮坊配合推出禮盒身為粉絲的我當然也是要收藏一下啊~

 

好事花生禮盒本身附有三種的口味:杏福滿滿+脆脆平安+好事花生

但個人非常推薦再另外加購三種,六種口味一次滿足!

別說我不提醒各位大大 份量不多 重點有夾鏈的設計

吃不完沒有人叫你一次吃光喔(挖鼻

而且現在在網路買還有四包六折!!!四包六折!!!四包六折!!!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https://tw.user.mall.yahoo.com/store_admin/view/amountPromo?promotion_id=2077696&sid=rivon1985

 

莓開眼笑: 整顆草莓風乾,搭配上白色巧克力,吃起來有草莓牛奶的味道,個人大推薦!

好運淘心: 如果你很愛吃葡萄乾搭配巧克力,就是他沒錯了!

金玉滿堂: 這個有驚艷到我,在嘴巴裡面融化欸!!是融化沒錯~~~喜歡喝玉米濃湯的選這款

脆脆平安: 米果的味道很香!搭配巧克力~ 基本選擇

杏福滿滿: 杏仁我本身不喜歡,但搭配巧克力,我可以唷!!! 長得也很可愛討喜

好事花生: 花生巧克力,有種新貴派的港覺~

看電視、聊八卦、年夜飯開趴之前

都可以一直嗑不停

重點份量剛剛好! 可以自己控制(有夾鏈袋設計again!

肥胖恥度安全達標 深得大家歡心啊~

第二款禮盒是送禮注重CP值的類型

如果你想送給男友的媽媽、年長的親戚、在意禮盒大小的朋友

這款也推!!還可以整個打開~

上層裝的是餅類,下層是巧克力、餅乾點心類

整個展開還引來我家狗狗的好奇心 一臉想偷吃!

 

今天肉妹算是面子、裡子都幫各位想到了!

想了解更多禮盒 附上傳送門給各位大大

https://tw.user.mall.yahoo.com/store_admin/view/amountPromo?promotion_id=2068261&sid=rivon1985

 

arrow
arrow

    肉妹副機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