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旅客您好

最近八色烤肉似乎很夯?!

但通常吃完整個就覺得荷包大失血啊~~~

宅經濟當道 在家也能享用香噴噴的八色烤肉

中秋節的BBQ聚會就決定是你啦!

請各位乘客繫好安全帶 將椅背豎直 We are ready for landing 【網購美食 都教授韓式八色肉】

IMG_6512.JPG  

跟朋友說好這個週末要在他們家烤肉

就想說帶些好料的大家一起吃開心一點

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又好吃的肉來試試看

結果被我找到愛合購揪團一盒只要80元!!!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7.56.59.png  

通常去外面餐廳吃一盤八色肉...哇賽

想到就覺得超便宜的

而且大部分中秋節也沒有人吃這樣子的烤肉

立刻開團揪公司同事大家一起買

湊足25盒老闆說免運費~~~超划算的呀

拿到貨之後昨天立刻拿去獻寶 

IMG_6529.JPG

 

這次副機長買的是八種顏色八種口味 sorry只要$640大洋喲 

口味從輕到重有:人蔘、醬油、紅酒、蒜味、咖哩、青醬、大醬(味噌口味)、辣醬

 

IMG_6525.JPG

um...在穿鞋子要準備出門的時候他們一直狂聞!是有多香

姐都還沒開烤誒

IMG_6526.JPG

之後的行徑越來越囂張

還給我跳到桌子上

IMG_6524.JPG  

大膽刁民!!!你可以退下了啦~你不能吃喔 掰囉

IMG_6485.JPG

在公車上隔壁也一直瞄我的袋子是裝什麼哈哈哈哈 

 

一字排開秀出來有沒有很厲害!!!

IMG_6522.JPG  

因為副機長整個遲到 所以去的時候江江好 可以開動~

那時候還在烤牛肉跟杏鮑菇 還要沾醬烤 

 IMG_6519.JPG

看到我的都教授大家都想起了來自星星的你~~~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8.19.32  

應戲迷要求馬上來個同系列的特寫~

IMG_6507.JPG

 

咳咳 ~ 回歸正題 重點要來了 請注意

IMG_6518.JPG

一盒肉裡面共有兩片

沒再給你客氣的!

我們這只是一片而已...

當天我們有七個人 吃這八盒吃到打包 非常的經濟實惠!份量也不怕不夠喲~

IMG_6514.JPG

紅通通的那個是辣味沒錯~

其他兩個分別是大醬以及醬油

IMG_6517.JPG

 IMG_6516.JPG

差不多烤熟了之後 就要模仿一下八色肉烤肉店剪開至一口的大小

IMG_6513.JPG

油脂非常豐富 但看到這個場景我超怕豬肉很肥會有豬騷味...

 IMG_6512.JPG

結果完全不會!!! 肉質非常的Q彈!就是姐去韓國吃八色肉的好滋味啊~~

我們大家吃下第一口整個忘記剛剛牛肉滴汁的感覺!!!

立刻狂烤這八色肉 沒再給他客氣的

我們沒有按照口味的輕重烤 想說隨性就好啦

所以我第一口吃的是醬油

*醬油的味道比較甘甜 吃下去是非常多汁會回甘 大家都會喜歡的味道 我們沒有買生菜包也一直狂噴汁 誇張!!!

*大醬的味道偏鹹 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但味噌的香氣比較沒那麼濃喲~不過還是依舊好吃

*辣味的味道比較是辣的香氣 而不是那種又辣又鹹的口感 吞下肚子以後香氣還會在嘴巴內喲~ 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容錯過

IMG_6511.JPG

我最最最驚豔的前三名是:青醬紅酒人蔘

我好像都選特別的味道哈哈哈

因為這是一般中秋烤肉不會吃到的味道啊 Come on! 要吃就要吃special的 哈哈

*青醬的味道就是青醬啊 哈哈哈哈 非常濃郁喲 有點像在吃義大利麵的肉 這個很推

*紅酒的味道一開始吃不明顯 但可以聞的到濃濃的紅酒味 咀嚼的時候尾巴的甘味就會非常的甘甜! 深得我心

*人參的味道一吃下去非常的香甜 但收尾的部分會有點甘甘的那種味道 我很喜歡 有種成熟的味道喲

 

*大蒜的味道我覺得蒜味不夠明顯 我想是因為用炭火烤的關係 也有差別 若是用平底鍋煎 我相信每個味道都會更獨具特色!

咖哩的味道也是有濃濃的香氣 但是味道我覺得表現得比較沒有特色 一吃下去不會發現 之後吞下去才會覺得:『噢 原來你是咖哩啊』

 

IMG_6521.JPG  

吃完這八色肉我們再吃回牛肉就覺得沒有那麼美味

烤完牛肉還送去給對面的水果行換柚子來吃哈哈哈哈

這次烤肉大家都覺得這真的非常對胃也非常厲害

一直狂吵著我要團購 哈哈哈哈

我還真的立刻開團

因為姐想要煎來帶便當啊 會不會很奢侈啊

因為太方便 媽媽也不用事先先腌好 只要拿出來退冰

重點是我自己也可以煎來吃

深夜也可以用這個打卡羨煞一下其他熬夜餓肚子的朋友哈哈哈哈

文末附上了剛剛找好的臉書連結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

另外有愛合購的跟團網址 想跟我一樣有優惠價的話趕快手刀沖啊!

愛合購網址跟團 都教授韓國明星美食

優點:八種味道一次滿足 方便攜帶至烤肉地點 肉質鮮美 物超所值阿啊阿啊 在家料理方便

缺點:文內提到的幾個味道稍嫌不足

評價:

arrow
arrow

    肉妹副機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