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旅客您好 

安平附近的必買伴手禮周氏蝦捲堪稱地表最強蝦捲

來吧~讓我們一起體驗這傳統好滋味

請各位乘客繫好安全帶 將椅背豎直 We are ready for landing 【台南安平 周氏蝦捲】

undefined

undefined

怎麼台南走到哪都要排隊呢?!

先來看看我們要點什麼吧~

undefined

undefined  

就決定是花枝丸+海鮮餅+蝦捲了~~

 

undefined

沒錯 台南人口是不是很多

已經下午了還是那麼多人

我不敢想像用餐時段的場景...

 

 

undefined

蝦捲2入/60元

特殊的形狀+鮮甜紮實的內餡

完完全全可以吃到海味

一吃下去根本就小當家

嘴巴噴金光之類的~

563513c3jw1e176jo9frmj  

undefined 

黃金海鮮派2入/60元

酥脆的外皮 比蝦捲來的更厚實 Q彈

美味更上一層樓

我要哭了

3743805_1279365216iaJQ  

 

undefined

哇沙比跟辣椒膏顏色都有點鮮豔...

哇沙比應該有家鮮奶油或是美奶滋

又是個甜甜的東西...

辣椒膏也是

我來台南都不沾醬了啦

undefined

牆上有我們美麗的Janet

瘋台灣來的簽名喲!

undefined

我坐得旁邊柱子還有文藝青年的插畫以及留言

邊吃邊欣賞

看來她可能也跟我一樣

有這種戲劇化的內心戲

讓她畫出了這樣的作品來

多吃幾次我可能就能像泰勒絲一樣

靈感用不完

雖然他是靠戀愛寫歌我是靠食物寫歌啦~

arrow
arrow

    肉妹副機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